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思念,想念,挂念?



思念。
想念。
挂念。

这三个有什么分别?
只是说法而已吗?
原来不是。

在我老婆去中国公干十一天里,
我知道是什么分别了,
深深的体会到有什么分别。

挂念,
她第一天去到中国,
我开始挂念她,
担心她会不习惯,
担心她忍受不了那里的天气,
担心,担心什么?
就是担心。

后来,
她在中国前几天,
我,思念
非常的思念她,
思念她的声音,
思念她的温度,
思念她的一切。
很想她赶快回到我身边。

她要回来那天,
我驾车飞快的去机场接她。
车程一个半小时,
我非常想念她,
很想快到机场,
很想飞机赶快安全的抵达,
很想见到她,
很想拥抱她。

恩,她安全的回到我身边。
我爱她。
我爱你,
我的老婆。。。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