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无题。病傻了。

嗯。病了。患上流行性感冒。
乖乖的呆在家写部落。
最近,时常生病。
上一阵子才患上蚊疹。
刚好不久就感冒。
现在又患上感冒。

老婆问:‘你不是很强壮的吗?’
‘我病了还不是为了照顾你。’我答说。
‘ 你乱说 ’。老婆笑骂地说。
我开玩笑的说:‘因为你啦,我才变成那么弱了’
‘又关我的事。但是,你不够强壮,怎样来照顾我呢?’
老婆问说。
‘呃。。。’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记得上次我患上蚊疹。
我的体温不降。
那个傻老婆被我吓到哭起来了。
眼泪滴到正睡觉的我都醒了。
看到这样。
病的晕晕的我还要安慰她说:‘我没事的,老婆。别担心。’
听我这样说,她哭得更大声。

嗯。这就是我老婆。
就是这样的感动我的可爱傻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