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和覃雪仪的故事 II

最近迷上了photoshop,
但还是不太会用。笨。

我打算在我老婆生日时,
把所有我用ps做出来的照片burn成vcd,
给她一个惊喜。

她不知道有这个blog,
那还算是惊喜的。

以前我在988的论坛里也是有一个贴关于她的,
很可惜被洗了。可惜。
那个贴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来收集所有的生日祝福送给她的。
还好到现在用google search '覃雪仪' 三个字就可以看到的。
那还是个证据,不然讲出来没人信。

希望你看到这个blog是在2009年5月29前的话
帮帮忙,留下祝福。
我会感激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