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和雪仪的对话。

嗯,得空没事做,
我就会作弄下我老婆,

皮尔:老婆,你在上班哦~?

雪仪:是啊~!那你呢~?你在干嘛~?

皮尔:我还能干嘛~?就是想你咯~

雪仪:是么~真的哦?哈。。。

皮尔:是啦~当然是真的~!就只是你没想我~!

雪仪:我当然有啦~

皮尔:那你爱不爱我~?

雪仪:爱~~~

皮尔:那你说你爱我啦~

雪仪:你。。。好了喔~!这里那么多人我怎么说阿~?

皮尔:好,那你给我一个吻~

雪仪:你。。。你就是爱整我~

皮尔:哈。。。我那有~?
算了。。。唉~看来你不爱我了。。。

雪仪:我那有不爱你啊~这里那么多人你叫我怎么跟你说阿~?
哼~!不睬你了,你就是爱整我~!

皮尔:哈哈。。。好了啦,不玩你了。。。
老婆~我爱你~muaaxx~
这样可以了吧~?

雪仪:恩~算你啦~!

16 comments:

  1. 哇哇哇...好恩爱哦~~~~~
    羡慕^^

    ReplyDelete
  2. 呵呵..很甜蜜..你这般对话..曾几何时,也有人那样对我说过~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boey,不用羡慕的,你也是会有的。

    ReplyDelete
  4. 夏娃。。。还是叫你公主?
    很普通而已,没什么的。

    ReplyDelete
  5. 1250 个开心幸福的日子万岁 :) 好温馨的整整老婆噢 :)

    ReplyDelete
  6. 夏娃,其实以前我也对一个女生这样说过的。。。过眼云烟,往事 :) 希望这对公主王子永永远远地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7. 羡杀旁人了。。。
    还是那句,好甜哦

    ReplyDelete
  8. 我有呵^^
    可是我也很羡慕你们的恩爱呀~
    不行哦??
    哈哈...=P

    ReplyDelete
  9. 自成,你是最时常来的...

    ReplyDelete
  10. yenling眼泪 , 每次看到你的名字,我都想掉眼泪...

    ReplyDelete
  11. Puddycat Mei Ai,你也不错嘛~~~~

    ReplyDelete
  12. Florence,过奖了.一般般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