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七月一日


七月一日,
这个日子都会在我的ic里。
让我无法忘记这个日子。

我那傻傻的老婆问我。
有什么事是想做的。
我没说什么。
她再问我,想吃些什么。

我告诉她说。马来的路边摊。
她不明白。
她很奇怪。

她又在问我,那你想做些什么?
我告诉她说,我没什么想做。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听到我这句。
她好像明白了,
为什么我要吃路边摊。

我也没问她明不明白。
反正我会告诉她的。

4 comments:

  1. 是的,和心爱的人在路边吃东西,真的是简单温馨自然快乐幸福 :)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不用高级餐厅
    你也一样吃的幸福
    祝你幸福永远~

    ReplyDelete
  3. er....wo jiu bu ming bai le..haha

    ReplyDelete
  4. 你告诉他,没告诉我们
    他明白,我不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