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还记得我是谁吗?

这几个月里,
在我的生活。
在我的周围。

变化得很快。
快的措手不及。
要应付这样的变化真不容易。

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
脑袋要无时无刻的清醒。
何止360度的转动。
简直就是7200度的转动。

生活是感慨的。是无奈的。
经过了浮浮沉沉。
迷失方向是会的

迷失自己的时候,
我会问我自己,
还记得我是谁吗?

嗯。我是冯振宁。
一个骄傲的蟑螂。
我。是打不死的。

4 comments:

  1. 蟑螂万岁 :) 关关难过,关关过。。。路不转,人转。。。:)

    ReplyDelete
  2. 怎么是蟑螂啊?我怕怕……
    哈哈!
    迷失自己的感觉很恐怖的…要永远be ur self!

    ReplyDelete
  3. 蟑螂??!!我的天敌!!
    不过祝福你永远都能过每个难关..
    还有..这篇帖子好酷^^

    ReplyDelete
  4. 迷失,曾经让我变成超颓废,堕落~
    不过,做回自己就够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