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想当年。

这张照片。
可以说是骗回来的。
话说回三四年前,

我刚追我老婆时,
看不到她。
非常的想念她。

于是就骗她说,
我会送她一顶圣诞帽
我想买点特别的
但不知道适不适合她,

就叫她拍了一顶圣诞鹿帽给我看
她就傻傻的mms给我了。
我就得手了。

过后的每晚,
我都会看着这张照片练习表白
就这样她就成为了我女友。

到现在想起都会有甜甜的感觉。
嗯。明天一定要抱抱我老婆。

4 comments:

  1. 你老婆不是好骗!
    是给机会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哦。。。
    原来傻傻的是我。

    ReplyDelete
  3. 是的。。。你聪明的老婆是给你机会啊。。。幸亏你敢敢去追求她啊。。。要对他好好噢。。。

    ReplyDelete
  4. 好羡慕你的老婆啦。。。
    要好好对她哦

    ReplyDelete